涉县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涉县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2019-02-11 15:5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申同庆李茗茜)以“迎禧接福到涉县欢乐祥和北方年”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北方年文化节”正在火热进行中,31项精彩纷呈的特色节庆民俗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涉县过大年。截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下午5时,游客人数达66.9万,旅游综合收入达2.26亿元,全省县域旅游人数排名第一。

逛庙会、赏民俗、玩冰雪、过新年……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涉县各大景区、景点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从赤水湾到红河谷,从娲皇宫到129师纪念馆,再到五指山、蓝精灵欢乐岛,从白天的美食节到夜晚的梦幻灯光节,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新农村新气象,近日被誉为“太行漓江”的井店镇刘家村迎来了2019年新春旅游新高潮。高跷、舞蹈、小品、相声等演绎得淋漓尽致,摩肩接踵的游客相拥而来,使欢乐祥和的年味愈来愈浓厚。刘家村的山水、雪景、夜色也深得广大游客青睐。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频道、燕赵都市报、百度、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联播、邯郸新闻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涉县年文化节活动。春节期间,旅游的火爆燃遍了整个涉县大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