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春风行动”将全面启动

邯郸市“春风行动”将全面启动
2019-02-11 15:5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李辉)春节后,一大批“春风行动”招聘会将在邯郸市举行,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找到需要的工作。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邯郸市将于2月12日-3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活动。活动期间,市本级和临漳、峰峰、馆陶、磁县、鸡泽县、成安县、涉县、魏县、曲周等县区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

据悉,邯郸市人社局联合市扶贫办、市妇联、市总工会等4部门于正月初十、正月十二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火车西站云人才市场各组织一场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市本级联合肥乡区和冀南新区人社部门于正月初十在当地同步举办招聘会。

据了解,全市将举办不低于25场大型招聘活动。市本级招聘会共组织本地企业60家,并邀请了威海、无锡、芜湖、北京、廊坊和雄安新区等7市(区)40家企业参加招聘。招聘区设置3个专业区域,即外地企业招聘区、本地企业招聘区和创业孵化基地区等。同时,求职者可登陆“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

同步查看更多企业招聘信息,或搜索并关注“邯郸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细信息。

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为:

1.正月初十(2月14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世纪大街与诚信路交叉口东北角,新四中后面)组织首场邯郸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

2.正月十二(2月16日),在火车西站云人才市场组织第二场邯郸市与外地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

3.正月初十与肥乡区联合在该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2楼举办专场招聘会。

4.正月初十在冀南新区城南办事处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