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捷报传学前实现开门红

新年伊始捷报传学前实现开门红
2019-02-01 15: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邯郸市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2019年省级技能大赛旗开得胜

1月19日至25日,为期6天的2019年河北省中职学生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指导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在2019年首个省级大赛项目中,邯郸市职教中心参赛的两支代表队不负众望,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两支代表队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应有水平,一举从来自40多个兄弟院校的6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其中,孙帅娜、申雪、李伟静、冯岚、邹宝怡等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刘云俊、朱家慧、高加加、王利、郝冉冉等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连梦雨、刘乐等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学前教育专业是邯郸市职教中心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更是得到河北省专家认可的河北省骨干专业,它已经为邯郸地区乃至京津冀等地培养了众多优秀园长、幼儿教师。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学前教育专业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取得新佳绩创造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本报记者牛宝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