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出租车司机受表彰

百名优秀出租车司机受表彰
2019-01-30 17:0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周聪)1月29日上午,出租汽车管理处表彰了从我市主城区出租车行业中评选出的2018年度100名优秀司机和200辆优质服务车。

爱心敬老的司机王铁军、热衷公益的司机闫俊峰、乐于助人的司机赵振勇……一件件发生在司机和乘客之间的真实事例,不仅感动了乘客,也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司机代表赵振勇告诉记者,他是英达公司司机,从2004年开始跑出租车,至今已经14年了,这期间帮助乘客送钱包、为迷路老人找家、给特殊乘客免单……他自己都记不清已经做过多少件好事了。赵振勇笑着说,帮助别人,自己也快乐。

客运公司司机刘根明的出租车被授予“优质服务车”称号,刘师傅高兴地对记者说,出租车是代表我们城市的名片,只有保持好出租车车容车貌干净整洁、司机师傅服务时诚信友善,才能为广大市民和外地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