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新建公路1300公里

今年我市将新建公路1300公里
2019-01-30 10:2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全媒体记者 李志伟

记者近日从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完成56.87亿元,公路建设总里程1300公里。

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及连接线项目8个,总里程71公里;干线公路项目11个,总里程234.9公里;西部旅游路网项目3个,总里程84.9公里;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10项,总里程108.9公里;农村公路800公里,以及客运枢纽交通换乘广场项目、邯郸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公共交通建设等。

7条干线公路是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赵王大街邯临公路至人民路段,完成邯临路至丛台东路剩余1.5公里路段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跨支漳河大桥完成桩基及桥梁部分下部工程;人民路以南至南环路东延段,在地方政府完成征迁的前提下,适时开工建设;二是定魏公路曲周北11公里段,完成部分路基和涵洞工程;三是省道S349束左公路成安临漳界至临漳县城段改建工程,县城南环段5.4公里建成通车;四是省道S344尖永公路邱县绕城段新建工程,完成部分路基桥涵工程;五是省道S237大边公路邱县段改建工程,完成部分路基桥涵工程;六是省道S240新乐至临漳公路邯邢界至309国道段改造工程,建成通车;七是省道S237大边公路大名段改造工程,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