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新春企地联谊会举办

2019年迎新春企地联谊会举办
2019-01-28 15: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张红军)1月27日,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由中国华冶和邯郸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年迎新春企地联谊会同期举行。

2018年,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登上5A级社会组织新台阶,倡导并举办省、市企联联席会议,邯企联有幸成为首年轮值主席单位,开创了省、市企业联合会资源共享新渠道;先后赴温州、深圳、天津、雄安新区考察取经;协调劳动关系地位显现,开展了和君集团高端资源与企业深度合作新探索;搭建了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新平台,邯企联与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工商联建立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协调机制,企业的合理诉求由个体声音变为团体声音。

中国华冶诞生于邯郸,去年作为邯郸市企业联合会的当执会长单位,积极组织参与邯企联的各项活动,在国内外矿山建设和资源开发领域取得不俗成绩,为邯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大名县委、县政府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华冶投资30余万元帮扶贫困村大名县蒋庄村,在集中式光伏、肉牛寄养、村容村貌整治、党的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彰显了国企在脱贫攻坚中的担当精神。市企业联合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向大名县吴未城村捐助26万元,目前捐助的小学地面硬化项目已经完工,其他项目正在进行。

联谊会上,会长王孟堂宣布2019年轮值执行会长为鸡泽县常务会长高永军、刘宗杰。随后,邯郸商业通鉴《邯商》大型系列丛书发布仪式及邯企联鸡泽县工作站授牌活动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