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

王立彤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
2019-01-23 21: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王立彤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

全媒体记者 崔桂敏/文 李华 李磊/摄

1月23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和经济界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

讨论中,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人才引进、电子商务、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王立彤边听边记,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含金量高,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

王立彤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和“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转型信心,创新发展模式,完善配套措施,以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加快“换道超车”、转型升级。要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动摇,切实发挥好政府“有形之手”作用,持续精准有效用力,抓实有效投资、培育特色产业、壮大龙头企业,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不断强化改革创新,整合各方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从高排放、高耗能、高污染、低收益的老“三高一低”向高技术、高精尖、高效益、低排放的新“三高一低”转变,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

副市长徐付军、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参加了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