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要再登新台阶

为民服务要再登新台阶
2019-01-23 19: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袁佳)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同时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加快创新与发展,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宣读了2018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名单,印发了《2018年度工作表彰决定》《关于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问题的通报》《关于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工作目标的通知》《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会议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恰逢公积金建制25周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功业,业务指标全部按期完成,归集再创历史新高,提取得到合理化控制,贷款稳步发放,增值收益大幅增长。信息化建设实现由柜台到网厅的历史性转变,执法水平、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尤其是在“放管服”改革工作中,持续推出系列服务事项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共同奋斗的结果。

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在继承成绩的同时,要对当前的工作现状和干部职工队伍有个正确客观的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切实加以解决。要继续坚持“为民、便民、惠民”的主旨思想,认真按照实现缴存“三个突破”、充分扩展“三个平台”、继续推进“三个深化”、切实做到“三个防范”、努力实现“三个提升”,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法制化、信息化、精细化建设,努力实现业务离柜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