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参加磁县代表团审议

高宏志参加磁县代表团审议
2019-01-23 19:1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高宏志在参加磁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抓项目调结构抓作风提士气抓生态优环境 切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1月23日,市委书记高宏志在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磁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剖析问题全面透彻,部署工作措施有力,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契合邯郸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王立彤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与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很强。他表示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高宏志指出,磁县这几年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挺过了难关,稳住了发展步子,推动各项工作逐步向好发展。感触最深的是,磁县在去产能上态度坚决、力度大、效果好,经济实现了恢复性增长,大气环境治理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取得这样的成果难能可贵、殊为不易。

高宏志强调,站在新的起点,磁县面临的各项任务依然繁重。一定要拼尽全力抓项目、调结构,进一步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引上一批对县域经济有强力支撑作用的新兴产业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率先垂范抓作风、提士气,切实发挥领导干部“领头雁”任用,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提振精气神,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凝聚起方方面面干事创业的合力。要坚定不移抓生态、优环境,集中精力抓好山区绿化、大气污染治理、水源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磁县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高和平参加审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