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三线迁改工程完工

机场路三线迁改工程完工
2019-01-23 1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全媒体记者胡海燕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供水安全体系,提升管线输水保障能力。日前,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加班加点,经过5天紧张的施工作业,机场路三线迁改工程的新老管线勾头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为保障管线输水安全,该公司对邯岳一期、二期和邯峰一期供水管线位置进行迁移,自机场路三线迁改工程土地征地问题解决后,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工作,主要针对南环路与机场路交叉口龙台公墓内新老管线预勾头作业。

为严格把控新老管线勾头的安装质量,他们现场全程监督,并对管内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共计完成管线延长焊接32米,9道焊口探伤和内外防腐层修复,浇筑9个弯头支墩,并破除1座直径2米联通通讯线路井室。施工过程中,遇到冬季恶劣天气,该公司积极落实重度天气污染二级应急响应政策,3台雾炮机严阵以待,土方作业全面停止,仅裸土覆盖就达1500余平方米,并积极加强监管巡查力度,严格落实文明施工的“六个百分百”,确保施工未对空气质量造成危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