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走进“清晨热线”助力“双服双创”

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走进“清晨热线”助力“双服双创”
2019-01-21 21: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韩玉静)1月10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夏学伟应邯郸广播电视台邀请,带队走进中国新闻名专栏《清晨热线》直播间,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消费者呼声,助力邯郸市“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

夏学伟首先就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陆续推出的优化服务措施做了简短介绍,现场就重疾先陪、住院医疗垫付、受益人变更等多个问题给予解答。与此同时,还在龙湖广场设置了“双创双服”群众服务台,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答疑解惑。

夏学伟总经理对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中国太保寿险邯郸中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公司将以不断优化服务评价指标为主线,以理赔提速、投诉管控为重心,紧抓基础管理,细化服务规范,做市场上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