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引领铸造行业新变革——新兴工程举行机器人应用合作交流会

智能制造引领铸造行业新变革——新兴工程举行机器人应用合作交流会
2019-01-21 14:1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image.png

2019年1月15日,新兴工程与湖南中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就机器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新兴工程总经理申勇主持。

交流会开始,总经理申勇代表新兴工程对中南智能装备代表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执行董事李军指出:新兴铸管在机器人应用方面刚刚起步,如打磨、喷涂、喷码等,铸管产品相对标准;而阳江二期项目使用18台机械手,生产线2019年6,7月份投产,此次机器人使用进一步扩展,像上芯等也使用机械手,这样整个铸管生产线能使用机械手的地方基本覆盖全面。下一步机械手扩展使用地方是芜湖管件,管件与铸管相比,形状等较为复杂,需要下一定功夫研发。

image.png

随后,中南智能装备公司代表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经营范围,该公司依托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以工业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为智能制造产品及服务的不同应用领域提供最优的智能解决方案。李军要求对方公司代表详细介绍国内机器人行业的现状、铸造行业目前能够稳定使用的的机械手类型以及国产机器人使用稳定性,对方代表对以上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交流会最后,申勇向对方代表传达了前往其智能工厂进行参观学习的意愿,据悉该智能工厂将与今年5月落成。

此次交流会将进一步推动新兴工程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方面的发展,为新兴工程领跑智能铸造奠定基础。(郭磊雷、杨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