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举办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曲周县举办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01-21 13: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牛金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的有关要求,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的健康意识,保障和增进干部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近日,曲周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局联合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继坤主持报告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继坤表示,举办这次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干部身心健康的关注和关爱,希望全县各单位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关心关爱干部的工作理念,工作中既要围绕中心工作交任务、压担子,又要全面了解掌握干部的身心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问题,多关注干部的工作生活,增强干部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朱继坤强调,要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落实谈心谈话和慰问制度等,帮助干部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使干部掌握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奋力开创新时代区域次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会上,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经济学博士、教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以《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为题,围绕心理健康的内容、压力类型及来源、心理压力带来的后果、面对压力的态度、调适压力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曲周县四套班子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科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