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考核组对邯郸市2018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行考核

河北省考核组对邯郸市2018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行考核
2019-01-18 17:54 编辑:

本报讯(何文生)1月9日-11日,由河北省医保局副局长李胜群带队的省政府医改考核组到邯郸市开展2018年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考核工作。市卫健委主任周海平及市医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及公立医院参加座谈会。

李胜群对邯郸市深化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邯郸市抢抓重大机遇,高度重视、持续推动医改工作,医疗卫生事业取得快速发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重点、抓难点,协同联动各部门间配合,要全面对标“罗湖模式”将医改推向深入,同时要加大对中医药领域的政策倾斜。积极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加快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健全全民医保制度,完善

药品供应保障,推动医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馆陶县和广平县代表邯郸市接受深化医改和公立医院改革示

范县创建考核。考核组还详细核查了邯郸市深化医改工作相关资料,并到市第一医院和永寿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