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岭西路8号院居民家中通暖气了

望岭西路8号院居民家中通暖气了
2019-01-17 10: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感谢街道和社区解决了困扰我们十几年的供暖问题,为我们做了件大好事……”近日,家住望岭西路8号院小区的居民牛女士感激地说。

牛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之前由某单位代管,共44户居民,基础设施老化,由于历史原因,十几年来一直没有接通暖气,这成了小区全体居民的心事。去年入冬以来,永胜里社区书记胡彩萍了解情况后,便开始多方奔走协调。

胡彩萍说:“该院大多数是老人,由于没有集中供暖,冬季靠蜂窝煤取暖很不方便,所以能给居民接上暖气,成了社区今年的头等大事。”她得知该小区附近16号院有个热力站,便主动去找16号院的产权单位负责人进行协调,看能否从此接通。可16号院居民顾虑较多,担心从此处接会降低热量。为此,她反复与热力公司、辖区居民协商,终于得到16号院居民的同意。随后,胡彩萍立即联系施工单位,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1月11日上午,8号院的居民家中终于接通了暖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