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雾化中心”落户我市

“智能雾化中心”落户我市
2019-01-16 17: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1月12日,市妇幼保健院在儿童院区(市儿童医院)举办儿童喘息性疾病规范化治疗管理培训会暨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儿童支气管哮喘智能化协作项目”揭牌仪式。活动特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周薇主任、北京市丰台区妇幼保健院唐艳副院长作为主讲嘉宾,来自医院各科室以及县妇幼系统的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据介绍,“全国儿童支气管哮喘智能化协作管理项目”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牵头,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承办,康联畅享(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智能雾化中心的建立有助于规范哮喘诊疗过程,提高临床诊断率和完全控制率,提高患儿治疗配合度,改善院外“医嘱”执行的依从性和正确性。项目在医院开展以来,受到了医护人员的好评和患者的广泛认可,患者的依从性增强,孩子能够最大限度地配合雾化治疗,更快地恢复健康。

此次培训会为医院加强临床各专业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推动了医院各科室科学创新发展,为加快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