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旅游发展协会举办年会

临漳县旅游发展协会举办年会
2019-01-16 1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孟庆科)为进一步整合、宣传和推介文化旅游资源,打造邺城旅游品牌,1月14日,临漳县旅游发展协会在鬼谷子文化园区举办第二届年会,来自邯郸、安阳、涉县等周边县市的30余家旅行社和会员单位欢聚一堂,共商旅游发展大计。临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郭超出席年会并讲话。县旅游发展协会和友好单位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郭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旅游发展协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好”要求。他说,一要当好“标杆”。要认真履行协会职能,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胸怀大局,放眼全国,在规模上再扩大,在职能上再提升,要树标杆、做表率;二要当好“参谋”。要围绕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多出主意,多想办法,积极为临漳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出谋献策;三要当好“桥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合利用社会力量,把外地的好经验、好办法、好项目引进来,助推全县文化旅游发展;四要当好“话筒”。要以协会为平台,在宣传推介临漳上下功夫,扩大文化旅游影响力,千方百计吸引投资者到临漳观光考察,让更多的经济实体来临漳投资兴业,为临漳文化旅游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增砖添瓦。

会上,临漳县旅游发展协会、景区分会、旅行社分会分别作相关工作报告;为获得2018年优秀旅行社和景区进行颁奖;旅行社及会员单位作产品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邺城博物馆和佛造像博物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