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评共建健康邯郸先进单位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获评共建健康邯郸先进单位
2019-01-15 09: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张卫东)1月8日,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将2018年度共建健康邯郸先进单位牌匾授予该院。

据了解,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非常重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现从“治已病”向“防未病”转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2018年6月23日,该院成立了健康学院。这是河北省内县级医疗机构设立的第一个健康学院,对关注疾病预防、治疗关口前移是一次有益尝试。该院还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建立改善就医体验的服务体系,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推广实施优质服务示范工程,提高护理质量;开展“上联下托”,争创三甲医院,助推医疗质量全面提升。2015年至2018年,该院荣膺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四连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