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邯郸分行强化小微企业客户开发

华夏银行邯郸分行强化小微企业客户开发
2019-01-15 09: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2018年以来,华夏银行邯郸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20条意见,并持续打造“华夏服务”品牌,实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强化小微企业客户开发和服务。截至2018年12月中旬,华夏银行邯郸分行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数129户,余额7.95亿元。

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该行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支行周边两公里内客户营销,对街道、写字楼、市场商圈等目标群体分层次、分目标、分产品宣传。各支行职工每天下班后坚持“四进”“扫街”“扫楼”营销,扩大基础客户群;存量优质客户,强化维护与提升,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小微企业,积极给予信贷支持,未因其暂时的经营困难而抽贷、断贷,今年为小微企业客户办理续贷2.05亿元;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大力发展年审制、房抵贷、网络贷,期限长、用信方式灵活多样、还款方式丰富,减轻了小微企业负担;优化客户经理考核机制,提高业务人员的办理小微企业的积极性,推动小微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华夏银行邯郸分行成立于2014年4月。多年来,华夏银行邯郸分行始终坚持立足邯郸、服务当地,持续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践行了“华夏银行,一心为您”的口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