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立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

我市成立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
2019-01-14 16:3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李丰霞)2018年12月15日,邯郸市儿童健康管理委员会及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成立大会在邯郸市第一医院隆重举行。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吉祥,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早产NICU主任医师李秋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儿科主任郑秀荣,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张琳,河北省儿童医院眼科副主任陈璐,航空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分子病理中心主任张旭等省内外专家,市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井永法出席大会并主持开幕式及学组成立揭牌仪式。

会上,刘吉祥院长对儿科专家团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一医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

刘吉祥院长表示,第二届邯郸市儿童健康论坛(邯郸市儿童健康管理协会年会)在技术交流方面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对邯郸市儿童的生长发育及心理健康具有指导意义,并希望通过邯郸儿童健康管理委员会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的成立能够真正推动该院乃至邯郸地区儿科及新生儿科诊疗技术水平、生长发育规范监测、科研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推动与上级医院合作及对基层兄弟单位技术的支持。

会议上国内儿科专家们分别针对儿童蛋白过敏识别和防治(张琳),儿童感染性疾病的防止体会(周红赢),新生儿眼底筛查(陈璐),早产儿发展性照顾(李丰霞)等方面对邯郸市儿科同仁进行协助指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