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9-01-14 16:3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郑素婷)2018年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落下帷幕,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项目喜获银奖,并作为健康促进项目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在为期三天的赛会活动中,来自全国的590个优秀志愿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实力比拼。邯郸市第一医院“健康小屋”项目作为“恤病助医”类项目之一参赛,该医院邵丽莉主任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路演,对“健康小屋”项目做了精彩讲解,并与肖燕主任共同参与答辩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获银奖。并作为8个优秀项目之一的健康促进项目,该院纪委书记王丽萍在分享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发言与交流,该医院“健康小屋”项目得到了国家卫健委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与会专家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大赛河北省卫健委、河北省团委、邯郸市团委各级领导以及省委党校专家全程参会,观摩了比赛,并对市第一医院的现场展示给予高度赞扬和鼓励。市第一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健康小屋”项目内容,发挥品牌效应,不断汇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医疗需求。助推家庭医生签约,完善运行机制,巩固保障措施,让健康小屋得到可持续发展,复制出更多的“健康小屋”,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