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我市成立

“河北省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我市成立
2019-01-14 16: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王丽薇)1月13日,“河北省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我市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副市长徐付军及省科技厅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省政府实施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内容之一,是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服务平台。在省科技厅大力支持下,2018年我市新建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3家、技术创新中心6家、重点实验室6家、

院士工作站7家。此次河北省蛋鸡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8年12月获省科技厅批准,由我市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建设。

活动中,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分别与华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裕公司为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宁中华颁发了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聘书;研究院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及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今后研究院各共建单位将开展协同创新、联合攻关,不断引领蛋鸡产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