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邯郸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农发行邯郸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2019-01-14 1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作为我市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近年来,农发行邯郸分行积极支持邯郸粮棉油购销、农副产品加工、粮食过腹转化、生态农业和出口创汇等领域的企业,以服务“三农”和建设新农村为己任,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

该行拥有粮棉油储备贷款、农业科技贷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和其他涉农企业贷款等信贷产品,基本涵盖了全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与加工的各个领域。该行帮助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龙棉业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壮大。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上级行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号召,该行切实提高服务小微企业水平,面向大市场、大流通、大产业,坚持在“不打白条”的前提下防控风险指导思想不动摇,坚持“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总体要求,积极推动粮食信贷以收储为中心,向供给和粮油产业链上下游拓展。该行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全中后台和上下级行整体协同的大服务格局,形成信贷合力,支持和服务客户创造效益;按照“首接负责制”原则,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实行优惠利率定价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整合现有信贷产品,支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提高和巩固农业生产能力,支持农业现代化科技,支持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优化新客户准入流程,优化评级授信、资金支付等业务流程,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