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王立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9-01-11 17:5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王立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月11日上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来自基层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副主委牛建萍、民盟市委副主委王爱军、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民进市委副主委邓群利、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文凯、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屠志勇、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无党派人士代表王军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再鹏、市政协秘书长张晓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连玉平和市人大代表刘建军、陈娜、王珅,市政协委员李慧君、郭瑞霞、闫付荣纷纷畅所欲言,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医疗卫生、文化旅游、人才引进、职业教育、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话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是市政府接受民主监督的重要程序,是我们坚持开门写报告的重要途径。大家的建议政治站位高、研究思考深,充满了真知灼见,对修改完善好《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体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更好地顺应全市人民期盼。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共同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