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市总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9-01-11 10: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英胡海燕)1月10日,市总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市总工会青工委成员、机关和各直属事业单位40岁以下青年全体、部分部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青工委组建后要找准青年工作在工会工作中的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高效运作。要始终把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青年发挥作用、成就事业、实现价值搭建舞台,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邯郸工运事业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市总工会青年工作委组建基础及服务对象是40周岁(含)以下的青年,主要职责是加强对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组织青年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组织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反映青年的正当要求,关心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推荐和宣传工作,促进青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