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110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11 10: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秦小虎)1月10日,在全国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3年、我市110报警服务台成立23年之际,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市领导李增良、艾文庆、李海平检查工作并慰问广大民警。

今年110宣传日的主题是“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当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丛台、邯山、复兴等分局和市局巡警、特警、交警、刑警等警种,在人民路艺术中心广场设立了“市公安局110宣传站”。其他县(市、区)公安局和派出所分别在辖区繁华路段设立了宣传站,通过采取播放音像资料、发放宣传材料和征求意见问卷、现场接受咨询、举办图片展览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110”报警服务工作。

据悉,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2000余名,设立宣传点和咨询服务台200多个,贴挂横幅和标语1万余条,发放宣传品8万余份,制作图片展示板300余块。相关派出所、巡区民警、社区民警走进厂区、企业和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