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天台山村再获“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称号

肥乡天台山村再获“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称号
2019-01-10 21: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李耀彩赵丽洁)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获选村庄名单近日公布,肥乡区天台山镇天台山村榜上有名,这也是天台山村第二次获此称号。河北省有3个村庄入选,天台山村是我市唯一登上此榜单的村庄。

近日,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组委会在京举办启动仪式,并在中央主流媒体上发布推介活动启事。该活动以“讲述美丽乡村故事展示乡村振兴风貌”为主题,旨在通过基层推介和专家评选,发掘和总结美丽乡村建设的优秀典型和成功模式,并通过权威媒体进行宣传推介,为各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理论指导、路径参考和模式借鉴。

组委会经过对参选村庄材料进行认真梳理、登记、初审后,确定120个候选村庄,通过网络投票、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告公示、审核确定等推选环节,肥乡区天台山镇天台山村成功上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