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服务”广告的背后有啥猫腻?

“美女服务”广告的背后有啥猫腻?
2019-01-10 10: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美女服务”广告的背后有啥猫腻?

警方循线追踪,原来是个诈骗团伙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便道上突然出现的“美女服务”小广告,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侦查,最终警方揪出了“美女服务”背后的诈骗团伙。

2018年12月24日,丛东派出所两位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辖区内多条便道上出现了很多“美女服务”的小广告,立即将情况上报。丛台公安分局主管领导高度重视,责令迅速展开严厉打击。

丛东派出所和中华派出所联合侦查,从小广告上的内容着手,在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技术支持及丛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配合下,经过数日连续循线追踪,确定犯罪嫌疑人及作案窝点。

经过一夜蹲守,办案民警于1月4日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现场查获大量手机、银行卡等作案工具。初步了解,涉案资金达数十万元。随后,民警根据现有线索,继续扩破案件20余起。

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武某(男,邢台人,有诈骗前科)、路某(女,无业,邯郸市人)、张某(女,无业,邯郸市人)交代,从去年入冬以来,他们在我市主城区便道、电线杆上粘贴大量“美女服务”小广告,以招嫖名义进行诈骗。接到受害人电话后,就相互添加微信好友进行聊天,骗取受害人定金或转账后,就将其“拉黑”。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