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酒店,2019邯郸投资新趋势

产权酒店,2019邯郸投资新趋势
2019-01-09 16:4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酒店物业投资从来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特别是在时代飞速发展和商务往来频繁的今天。在经济增长放缓诸多背景下,很多人都在为资产保值而担忧,相比较于住宅、商铺,产权式酒店产品因其回报稳定、统一经营等物业属性成为资产保值的热点选择。特别是其稳回报的特性,使产权式酒店投资物业价值显现。

在国内投资市场,每一个投资者都在探寻着安全、回报稳定的投资渠道。产权式酒店物业作为不动产,本身就具有保值增值的特性,是一种比银行利息回报率高,比金融投资风险系数低,长线相对稳定的投资渠道。其主要特点为;投资后拥有产权,持有不动产产权,且可转让;投资后长期租赁,稳定收取租金,资金保值;投资后统一经营,国际专业酒店运营,提升物业价值。希尔顿欢朋酒店产权物业,作为国际轻奢不动产更加吸引人们的目光。

作为希尔顿的旗舰品牌,希尔顿欢朋酒店多次荣获“中国最受欢迎中档酒店国际酒店品牌”等奖项,已开业的项目也以其专业的经营表现,印证了希尔顿欢朋品牌对物业的价值提升能力,这使得希尔顿欢朋物业持续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和投资人的青睐。2018年,世界500强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依托我市东区的广阔发展前景,入驻东部中央商务区——东方国际项目,打造东方国际希尔顿欢朋酒店,为全市人民带来国际化的商旅体验。

入主希尔顿让业主更省心省力。希尔顿欢朋统一管理、统一运营,从装修到运营,全程不用业主操心,省去出租中的系列琐事,让投资变得简单。入主希尔顿欢朋可达成十年租约,月供代付,3650天时时都有收益,相比自己出租,回报更稳定,并为业主节省时间成本。此外,希尔顿欢朋定位为中高档商旅亲子酒店,“友善、可靠、关怀、周全”是欢朋带给客人的个性体验,定将成功吸纳高端消费群体,同时其在市场上已形成固定的品牌印象及庞大的高端会员体系,确保了其客群的保障。希尔顿及铂涛两大强劲集团的背景和资源,为希尔顿欢朋建立全面的市场营销与推广渠道提供了有效保障,精准的品牌战略定位、综合性有效渠道管理、线上线下广告与媒体宣传,在为酒店和投资人取得骄人业绩的基础上,为业主物业保值提供了根本保障。

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引入,能有效的为客户保障资产的价值,其持续稳健的滋生新的财富,成为2019年众多投资者追求的优质投资产品,成为邯郸2019年的投资热土。东方国际项目在希尔顿品牌影响力与综合运营力的驱动之下,也将为邯郸带来极具前景的商务蓝图。这种资源下的城市商务坐标,势必成为品牌企业与投资机构追捧的“蓝海型商务”不动产。

希尔顿欢朋进驻的产权物业,在2019年,为您提供了一个投资的新机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