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内货车变“火车” 工作人员齐心把火灭

收费站内货车变“火车” 工作人员齐心把火灭
2019-01-09 10:33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王玉霞)日前,在邯大高速魏县收费站,一辆车牌号为豫J97338的货车在等待缴纳通行费的过程中,发动机突然着火,幸得该站工作人员沉着冷静,救助及时,最终化险为夷。

当时,货车火光突起,司机一时不知所措,后面排着缴费的车队,情况危急。收费亭里的工作人员闫光耀见状,第一时间通知监控室工作人员,然后跑出岗亭,拿起灭火器,指挥事故车辆停靠收费广场,随即用灭火器对准火源喷射。很快,该站的工作人员全部赶到现场救火,六台灭火器同时喷射,火势渐渐平息。大家又拎起水桶、端着脸盆,跑到距现场约百米的水管处接回自来水,为货车降温。半个小时后,该车安全隐患全部消除。

在此过程中,闫光耀接了水返回奔跑时不慎摔倒,腿部受伤,当晚被送至邯郸骨科医院。核磁检查结果显示他左膝盖韧带断裂,目前正在准备手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