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账单请您查收

2018年的账单请您查收
2019-01-09 10: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年度邯郸市民消费指数调查问卷

时间总是偷偷流逝,转眼又步入新的一年。打开2018年的账单,您的每一笔花销,都是对生活的用心。在这一年里,您是终于拥有了梦寐以求的新房,还是买下了那辆心仪已久的座驾,您是办了健身卡、游泳卡、美容卡激励自己变得更好,抑或是在几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尝遍各地美食……邯郸日报社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特推出年度市民消费指数调查问卷,帮您寻找在消费中留下的美好记忆。

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

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是邯郸日报社主办的河北首家依托党媒全媒体发布平台建立起来的专业数据研究机构,致力于帮助邯郸市乃至中原地区的政府、企业决策者洞察时代发展方向,以大数据算法解析经济发展趋势,以规律引领城市未来方向,是媒体介入市场、服务城市与市民的全新模式。

核心业务

◆指数类产品

通过对金融市场或实体经济领域的研究,以指数化形式定期反映某一市场或行业运行规律。

如投资环境指数、中小企业信心指数、企业生存环境指数等。

◆定制类专题研究

基于客户需求,通过对客户需求特征、消费者行为、细分市场以及行业导向等要素,设计定制化调研提纲或问卷展开调研,并撰写报告。

◆消费者研究

消费需求/行为与态度、市场潜力与市场进入、市场现状与市场份额、市场细分与目标群体定位、生活形态研究等。

◆产品/营销研究

概念开发与测试、新产品测试、广告效果评测、产品定位研究等。

◆品牌研究

企业形象与知名度、品牌认知、品牌形象等。

◆评估性研究

用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窗口满意度等。

◆公共事务研究咨询

为政府及企业相关部门提供公共事务性调查及成果发布。

如公共服务监测、公共服务满意度评估、公众社会心理研究、行业管理研究等。

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

0310-311127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