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小微企业个性化服务

浦发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小微企业个性化服务
2019-01-09 10: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去年,浦发银行邯郸分行根据民营、小微企业特色,开展个性化、方案式设计,提高对民营、小微企业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截至11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6866.85万元,较年初14319.77万元增加2547.08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171户,较年初增加76户,践行了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该行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产品、丰富服务手段、提高投放效率、缩短融资时间,开发了政采E贷、房抵快贷、供应链融资、发票贷、绿色信贷等信贷产品。浦发银行总行去年三季度配置小微企业贷款规模15亿元,邯郸分行积极争取信贷规模,对小微企业实行差异化考核政策。对去年下半年新发放的“授信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该行实行FTP差异化定价。该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考虑企业的承受能力和生产经营状况,规范利率定价行为,主动让利,与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要求、发展前景和信用较好但暂时有困难的小微企业,贷款利率不上浮或少上浮,严格落实贷款“七不准”。

该行推出“e企行”综合服务平台,有效提升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e企行”是目前业内首推,围绕中小企业经营和交易过程中面临的成本高、销售难、融资贵、缺少专业服务等一系列难题和需求而打造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云端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