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到北海有高铁啦!一路风景美翻天……

邯郸到北海有高铁啦!一路风景美翻天……
2019-01-08 17: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北京至南宁的G529次列车延长至北海,邯郸至北海首次实现高铁直达。

北海市位于广西南部、北部湾东海岸,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享誉海内外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北海三面环海,负离子含量高,享有中国最大的天然“氧吧”美誉,曾荣获“全国10个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和“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称号。到北海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北海银滩是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享有“天下第一滩”的美誉。她东西绵延24公里,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称奇于世界。

这里空气清新自然,负氧离子含量高,年平均气温22.6℃,是康复休养的好环境。

1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

2涠洲岛

涠洲岛与北海银滩隔海相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海蚀、海积及溶岩景观奇特,沿海海水碧蓝见底,海底瑰丽神奇

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23℃,全岛绿树茂密,气候宜人,被评为中国“十大美丽海岛”,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

3北海老街

广西北海老街一般指中山路和珠海路,老街形成于1927年前后,老街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主要受19世纪末西方卷柱式建筑的影响。到老街漫步,你会感受到一种截然不同的文化氛围,那里的街、那里的楼、那里的人,不禁让你忘却是身处都市。

4海洋之窗

北海海洋之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这里可以看到神秘绚丽的活体珊瑚,可以领略丰蕴深厚的航海历史文化。

这里有高科技造景技术的新一代无水水族馆,创多项国内之最的巨型圆缸景观,还可以体验逼真刺激的4D动感电影。

5斜阳岛

斜阳岛位于涠洲岛东南海面上,亦由火山喷发堆积形成,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如一朵莲绽放海上,不染纤尘。

这里居民淳朴,海鲜美味,尚未有太多人工雕琢的痕迹,如世外桃源般的享受,绝对满足你对海岛生活的向往。        (综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