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车实现智能化监管

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车实现智能化监管
2019-01-08 11:2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近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监控平台系统对建筑垃圾运输的全方位监管,完成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全程密闭运输、智能化管理,该处将主城区450余部新型清洁能源环保渣土车统一纳入数字监控平台,并加装卫星定位进行无缝对接,实现监控平台系统对新型清洁能源环保渣土车的起始地点、运行速度、运行路线、运行姿态的实时监控,必要时能够进行远程操控,确保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可控、可查、可管。

为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智能化监管,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主动参与新能源车厂家的车辆功能数据检测,完成了监控平台系统对接工作,实现对密闭不严、偏离清运证指定路线的车辆自动报警,对未在指定场地违规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限制举升的目的。同时,还完成了主城区道路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最高限速40公里的功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