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政协召开“三新”主题教育动员会

邯山区政协召开“三新”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1-08 10: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胡海燕)1月2日下午,邯山区政协机关召开“三新”主题活动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三新”主题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背景、重要意义和重要精神,宣读了区政协机关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会议要求,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根据区委制定的方案,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实施方案,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将“三新”主题教育暨作风整顿活动的工作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大力弘扬“幸福新邯山是奋斗出来的,美好新生活是实干出来的”主旋律,以“三新”主题教育和纪律作风整顿的扎实开展,促进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点燃干事创业激情,把各界别委员发动起来,充分建言献策,为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