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商品房透明销售网小程序上线

邯郸商品房透明销售网小程序上线
2019-01-07 15:5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冀晋萌)记者日前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依托邯郸商品房透明销售网设计开发的“邯郸透明网小程序”,作为邯郸商品房透明销售网移动端正式上线。用户可从微信“发现”页面获得小程序入口,搜索“邯郸透明网”即可进入查看,使用更加便捷。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当前移动端使用率已远远大于PC端。“综合考虑,为便于用

户随时访问透明网,同时借助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及微信本身的优势,我们对网站功能进行了精简,个性化定制开发了邯郸透明网小程序。”该负责同志说。

据了解,“邯郸透明网小程序”主要涵盖商品房透明销售网的“新房”和“资讯”两大频道,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浏览新房房源、房产新闻和楼盘动态。此外,结合手机端特性,该小程序将注册与登录结合,用户可通过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登录注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