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邯郸分行推出多款特色产品

农行邯郸分行推出多款特色产品
2019-01-04 10: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孟令卫)去年,农行邯郸分行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和特色产品,有效地支持了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

农行邯郸分行通过普惠金融政策的实施、特色产品的创新推广、以及机构和人员的配备等方式,为民营及小微企业提供了优惠、便利的信贷产品服务,相继推出了“微捷贷”“税e贷”和“小企业简式快速贷”等产品,取得显著效果。其中的微捷贷产品适用于结算率较高、金融资产较为稳定的小微企业。该产品能够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进行在线调查,为在农行开立结算账户的小微企业核定最高100万元的授信,并且在线发放。税易贷产品能够通过对接税务局系统,获取企业销售收入及纳税金额,并以此为纳税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核定授信额度的特色银税合作信贷产品,具有利率低、纯线上、自助循环的特点,最高可发放500万元,同时审批效率高,最快可在两周之内放款。上述两款产品累计发放58户,金额6528万元。

与此同时,该行制定了农业银行普惠金融行业信贷政策,放宽了一定的行业限制,降低了民营及小微企业的准入门槛;对优质民营及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实行前后台联动作业,推进“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进行减费让利,通过利率优惠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的融资产品,同时为小微企业免除各类承诺费、抵押费等额外开支,让民营及小微企业“进得来”“贷得到”“用得起”,积极履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