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会为5000户困难家庭办年货

市红会为5000户困难家庭办年货
2019-01-04 10: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佘志娟)1月2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救助物资招标采购会。据悉,春节前,这批物资将陆续发放到我市5000户困难群众家中。

为使采购工作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此次招标采取委托代理公司招标采购的形式,遵循“等价择优”“等质择廉”原则。当天,共有11家企业参与竞标,其中,市王汇食品有限公司(油)、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米)、河北宗厚服装有限公司(棉被)三家企业中标。

据了解,市红十字会将使用“博爱一日捐”资金100.3万元,采购救助物资5000份,每份含大米1袋、食用油1桶、棉被1条。

“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为群众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的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在我市开展以来,累计救助困难群众数10万人,投入救助款近2000万元,已成为我市公益事业的亮点品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