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阳邑镇12个村实现集中供热

武安阳邑镇12个村实现集中供热
2019-01-03 10:3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2018年12月31日,武安市阳邑镇经济村党支部书记王彦兵代表全村村民为普阳钢铁送去锦旗,感谢普阳钢铁今冬为小山村通上了集中供暖。     本报记者刘学维摄

本报讯(记者刘学维)寒冬时节,位于太行山区的武安市阳邑镇经济村村民家里暖意融融,今冬这个村户户通上了集中供暖。

“在阳邑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协调下,普阳钢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俺这小山村也用上了暖气。”武安市阳邑镇经济村党支部书记王彦兵高兴地说。

普阳钢铁是邯郸一家优秀的民营企业。近年来,普阳钢铁以精准扶贫、捐资助教和集中供暖为着力点,持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为革命老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2017年9月份,普阳钢铁与阳邑镇政府达成“精准扶贫”合作意向书,在资金、就业等方面提供对口帮助和支持,为全镇27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精准帮扶。

据河北普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扶贫办主任杨建军介绍,为了让全镇居民年年过上暖冬,普阳钢铁热力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在2017年7个村集中供热的基础上,2018年新增5个村,共计12个村通上了集中供热,户数累计近5000户,农村集中供暖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村民享受着城市一般的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