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侦破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系列案

市公安局侦破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系列案
2019-01-02 11:40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侦破砸车玻璃盗窃财物系列案

民警提醒:别把贵重物品放车里

本报讯(记者王海军)近日,市公安局特别行动警察支队联合丛台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丛台区、永年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系列案件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8年12月23日上午,警方接到报警称,丛台区向阳路与黎明街附近,有6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名酒、香烟、现金、手机等财物被盗,受损价值总计2万余元。接案后,民警通过侦查,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系两名青年男子,作案后逃离主城区。经过大量工作,办案民警锁定嫌疑人真实身份。

2018年12月25日14时许,民警在永年区新城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郭某(男,22岁)、郭某某(男,20岁)抓获(两人均为永年区人),当场查获名酒、香烟、手机、手表和破窗工具等大量涉案物品。

经突审,二人对在丛台区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6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又交待了曾在永年当地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2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民警提醒司机:临近年关,请勿将贵重财物置于车内,停车时尽量选择停车场等有监控的正规场所,熄火后要检查车窗、门锁是否关合锁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