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下错车 男子高速上狂奔十公里

夜间下错车 男子高速上狂奔十公里
2018-12-27 10: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温洁)一男子下错车,在高速上狂奔,所幸遇到高速交警磁县大队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12月24日晚,一名男子拖着疲倦的身躯,来到京港澳高速公路冀豫省界站执勤民警面前,语无伦次地说他迷路了,不知道自己走到哪儿了,现在饥渴难耐,请求帮助。见状,民警为该男子购买了方便面和饮用水,让其食用。待该男子用餐完毕,精神好了很多后,才向民警慢慢道出了此番迷路的经过。

该男子姓吴,磁县讲武城镇西陈村村民,这次从西安打工返回家乡。在他的记忆中,打工走时,他是从距冀豫省界站的第一个高速口坐上的高客,所以返回上车时,他告知司机在冀豫省界站的第一个高速下道口下车(应为冀豫省界站北边的第一个高速下道口,记者注)。没想到,客车司机并未理解吴某的意思,在冀豫省界站南边的第一个下道口——河南省安阳北收费站停车,将吴某从酣睡中叫醒。就这样,吴某迷迷糊糊地下了车。

在一片漆黑中,当吴某看到全然陌生的地方,傻眼了。经打听得知,往北就是河北省。看看没电的手机,摸摸口袋中的血汗钱,吴某心中有些胆怯,他不由得加快脚步,顺着高速路向北奔跑。奔跑近十公里,到达高速冀豫省界站时,疲劳之极的吴某看见民警,赶紧向民警求助。

听完吴某的叙述,民警按照吴某叙述的地方,立刻通知其家人到邺城收费站等候,并驾警车将吴某送至邺城收费站下道口处。看见吴某安然无恙,其家人感激万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