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掀起冬季植树热

广平掀起冬季植树热
2018-12-27 10:01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刘书振王红燕李强)眼下虽是隆冬季节,但广平县赵王印象城南侧却是一派热闹景象,只见西面机械正在挖坑,中间干部群众正在植树,东面园林工人正在给新植的树浇水……这里,只是该县冬季植树的一个缩影。据统计,目前,该县冬季植树已达22万余株。

为此,该县抓住冬季植树造林黄金期,集中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按照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的原则,增添长青树种和彩叶树种,科学种植,确保成活。现在,冯营路口已种植绿化苗木4500余棵;阴庄至兰村路段及牡丹园已植树4.5万余株,赵王印象城南侧已种植树木1000余棵;莫恩公园已种植各类苗木4500余株;莫北路已种植柳树、丝棉木4500余株;站前路已种植大叶黄杨3000棵;美丽大道已种植鸢尾15万余株、丛生大叶女贞4300余株;广安路已种植大叶黄杨3700余株;各公园已补植大叶黄杨2800余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