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打造特色农产品

魏县打造特色农产品
2018-12-26 10: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李志国)12月24日,魏县梨兴园公司产品魏州红梨膏在CCTV-15播出,这是该县红梨深加工农产品首次在央视进行宣传。

今年以来,该县高度重视农产品品牌打造、特色农产品深加工的发展,通过挖掘、引导和支持,该县特色产业持续加快,特色农产品陆续呈现,魏州红梨膏就是特色农产品之一。

该县梨兴园公司已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明年战略合作签约,投放“魏州红梨膏5秒视频广告”将在CCTV-2财经频道、CCTV-7农业频道、CCTV-15音乐频道于不同时间段播出。

据了解,红梨具有结果早、坐果率高、丰产、稳产、抗寒、抗旱、耐瘠薄等特点,其种植历史悠久,梨果功效奇特, 既可鲜食,又可加工,医疗保健作用明显。红梨以性温著称,水煮红梨具有滋补作用,红梨姜糖水是治疗咳嗽的良药。红梨制成的梨膏则具有止咳、化痰、清肺、润肺、生津、润喉等功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