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严寒至 熏蒸正当时

三九严寒至 熏蒸正当时
2018-12-25 15:0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曹璐)冬季是各种疼痛类疾病的高发期,此时应用中药熏蒸疗法,可以温经散寒,通络止痛,能够有效的防范疼痛的发生和加重。近日,邯郸市第二医院开展了中药熏蒸特惠活动。

据介绍,中药熏蒸疗法集中了中医的药疗、热疗、气疗、中药离子渗透疗法等多种功能,采用先进

的中药汽化装置产生中药蒸汽,药物离子通过对患病部位和经络病变区进行有效的渗透,药力直达病灶,可增加病变部位的血液循环,松弛紧张肌肉,对治疗疼痛及改善关节功能有良好的效果。该疗法适用于风湿性及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颈椎病、肩周炎、腰椎病、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退行性骨关节病及各种寒凉性疾病。

为惠顾新老患者,市第二医院开展中药熏蒸特惠活动,熏蒸一疗程(15次)可享受赠送3次的熏蒸治疗。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27日

活动地点:邯郸市第二医院中医熏蒸室

咨询电话:0310-313297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