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钱包完璧归赵

牛皮钱包完璧归赵
2018-12-25 11:19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崔志梅)近日,一名小伙儿将装有3000元现金的钱包丢在了马路上,正当他心急如焚时,两位巡警把钱包交还给了他。

近日,市巡警机动大队四中队巡警在滏东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处巡逻时,偶然在马路边发现了一只棕色的牛皮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3000元现金、3张银行卡以及驾驶证。

巡警在原地等了十几分钟,一位20多岁的小伙儿走了过来,他显得焦躁不安,边走边低头寻找着什么。巡警立即上前询问,小伙儿告诉巡警,他带着3000元钱准备去交暖气费,结果钱包在路上丢了。后来回想,他在过马路的时候接听了一个电话,掏手机时可能将钱包带出来了,于是就返回头寻找。

巡警核实了小伙儿的身份信息后,确定他就是钱包的主人,便将钱包完璧归赵了。小伙子非常感动,几天后专门找到巡警,将一面写有“人民好巡警热心为人民”的锦旗交给了巡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