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俱乐部关爱女性健康

粉红丝带俱乐部关爱女性健康
2018-12-25 10: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曹璐)12月21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乳腺外二科举办了粉红丝带俱乐部医患联谊会活动。该院医护人员和乳腺癌患者、志愿者共同参与。

联谊会上,该院妇科主治医生崔志利讲解了患者比较关心的妇科问题《子宫内膜那点事儿》,河北省康复协会会长李海平教授作了《乳房那点事儿》报告。科普讲座精彩纷呈,乳腺病医患交流气氛热烈,医生们对乳腺癌患者积极面对生活,走进社会给予鼓励。

接下来,医患联谊会文艺表演由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了序幕。该院乳腺外二科主任韩建军和护士长的诗朗诵《青春万岁》,博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目前,乳腺癌是威胁广大妇女身心健康发病率第一位的恶性肿瘤。群体抗癌不仅是广大肿瘤患者的强烈愿望,更是癌症康复的有效途径之一。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乳腺二科已经举办多期粉红丝带俱乐部活动,为患者搭载康复平台,宣扬科学、爱心、顽强的精神,该俱乐部成为团结患者、呼吁社会的纽带,是患者的心灵家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