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户外广告牌匾

整治户外广告牌匾
2018-12-20 10: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周聪通讯员贺利民)针对城市街道违规户外广告牌匾影响市容市貌等突出问题,近日,邯山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对违规户外广告牌匾开展了集中整治提升工作。

自今年10月初以来,该局执法人员对全区大型商场、超市、写字楼及城市重要路段开展拉网式摸排,对每一块户外违规广告牌匾进行细化和量化,明确责任人,向相关责任人发放《关于对邯山区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的通告》、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约谈广告牌匾产权人,耐心细致地讲解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争取产权人的理解和支持。随后,执法人员结合各区域的具体情况,制定出安全拆除工作预案,

对施工作业人员开展岗前培训,组织专业人员实施拆除。根据前期累计摸排情况,目前已经拆除楼顶广告、塔牌广告、立面广告、电子广告等九类违规广告11860处(块),面积约12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