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成立胸痛中心

市第二医院成立胸痛中心
2018-12-17 21: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曹璐通讯员濮林梅)为适应新型医疗市场的发展需求,为百姓提供高质量医疗技术,市第二医院最近整合院内心血管医疗技术优势和资源,成立了邯郸市第二医院胸痛中心,为百姓提供科学诊断与突发急救,最大限度地降低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急性肺栓塞等危重症的死亡率,为百姓健康护航。

该院在心血管疾病治疗与介入方面,有着较强的医疗技术与专家优势,具有几十年技术积累和医学临床经验。在医疗技术条件上,有先进的大型介入血管造影手术室,并常年与北京专家合作,开展多种类型的血管介入新技术,治疗挽救无数患者生命。胸痛中心建立后,将发挥多学科优势,开展综合会诊、急救、抢救。为保证胸痛中心高效、优质运行,该院还制定了近二十项可操作的规章制度、流程,从院内调度指挥到临床医技科室配合、医生的协作会诊、护士的护理,都作了较为详细的职责分工,保障胸痛中心的高效运行。

成立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胡喜田教授就胸痛中心规范性、科学性运作进行了讲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