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微笑叫始终保持——河北移动开展多元化延伸服务

有一种微笑叫始终保持——河北移动开展多元化延伸服务
2018-12-17 20:27 编辑:

健康的树木,反映出优质的空气和土壤,微笑的服务,折射出高质量的服务品质。

在移动相伴十九年的服务历程,微笑,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从每一个营业厅、从每一通电话,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传递至每一位客户的内心。

窗口形象今朝看 微笑已有十数年

在保定天鹅西路营业厅,微笑服务是每天的第一缕阳光。

每天早上七点半,天鹅西路营业厅的服务人员开始了一天的早课,整理着装、练习微笑服务已成为他们不变的“课程”。作为保定最大的移动营业厅,天鹅西路营业厅以贴心专业的优质服务多次荣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建立前置服务窗口,定期开展十分钟小课堂服务,从客户关心的每一件小事入手,将最优惠的业务推荐给客户,微笑服务已成为他们的习惯。“这里的员工很热心、很用心、很贴心,他们的服务与业务推荐总是为客户着想。”到厅办理业务的李阿姨称赞道。

尊老爱老树风尚  真情服务暖夕阳

在衡水中心街营业厅,微笑服务为更多的老人带来便利。

虽然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变得越来越便捷,但在很多老年人的眼里,到营业区咨询办理仍是一种难忘的“情怀”。考虑到这种情况,衡水移动中心街营业厅推出了“温情服务老年客户”活动,设置老人专席,根据老人习惯推介优惠业务,耐心讲解手机功能,这种贴心的服务获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客服电话人人打 微笑服务来解答

对于10086的客服人员,他们将微笑服务通过声音传递。

平均200个来电,约600分钟通话,这是一个移动客服每天的工作量,面对方言各异的客户,针对各式各样的问题,他们快速查询、认真解答,尽力让每一名客户都十分满意。“更耐心、更细心、更贴心,这是我每天对自己重复无数遍的话。”已从事移动客服工作7年的小穆说。

微笑服务送到“家” 明星队伍人人夸

在古城邯郸,移动人还将微笑服务送到了客户的家门口。

为了更快解决客户们在使用移动宽带时遇到的问题,让他们足不出户尽享优质服务,邯郸移动选取五星级装维明星、服务明星等人员组建“家庭网络医生”服务队,进驻小区提供现场服务,无论严寒酷暑,他们耐心地为客户解答常见的网络故障问题,传播信息安全小常识,为客户们送去最暖心的服务。

用真心对待客户,用真诚打动客户,用服务吸引客户。

在每一次业务办理中,在每一次咨询服务中,在每一个细致入微处,微笑服务这首歌,正在河北移动越唱越响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