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举办书法篆刻展

临漳举办书法篆刻展
2018-12-17 10:02 邯郸新闻网 编辑:王鹭

本报讯(记者崔志梅)12月15日,著名书法和篆刻艺术家翟卫民受邀在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大邺行取”的个人书法篆刻展,展出作品共60幅,受到观展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翟卫民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考级中心主任助理、文化部社会艺术专业考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枣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2015年春节后,在翟卫民的带领下,一些书法爱好者在临漳县成立了拾久诗社,从此翟卫民与临漳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受临漳县文化馆的邀约,翟卫民在临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个人书法篆刻展。

记者看到,此次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有条幅、斗方、对联、中堂等,从行草到魏碑多种字体都有呈现。据介绍,翟卫民是一个对艺术异常执着的探索者,20多年来他潜心研究古代艺术经典,有着很深的传统功底,广益多师,博采众长,形成了古雅灵动、豪放精到、轻松自然的艺术风格,在山东乃至全国书法篆刻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